這次是惠媽咪坐月子後第一次出關
與高中好友相約聚餐
現在多了小朋友的考量
我便選了這家親子遊戲主題餐廳~聖彼得堡
這間餐廳應該也是算隱密
大家找這裡可是都用心找才找到
其實它就在愛買的後面巷弄裡



我們被安排在地下室的空間

不過由於一樓地板簍空的設計
讓地下室的採光也不錯

地下室裡有很多遊樂設施

真是小孩的快樂天堂


整面的漫畫牆




中間的大空地則是可以玩WII的地方

我看每個小孩都很會玩
至於我們家的WII已經冰封2年多了吧
改天也拿出來玩一玩好了


到處是遊戲的空間




菜單如下




餐包



香濃牛奶鍋套餐  NT.270


印象中東西不錯吃  料也很多

不過我被西北麻吉燒燙到嘴了
第一次吃就被燙到
下次要特別注意


焗烤系列
據點的人也都說不錯







點菜單明細


今天出來忙著照顧小建仔
所以照片拍得比較少

接下來是小建仔的遊戲時間



文青及文苑阿姨與小建仔三連拍







惠媽咪生產滿月後  第一次外出





2+1的幸福合照



最後
要離開餐廳前的大合照
小建仔表情真是超搞笑


後記:

聖彼得堡餐廳餐點比預期好吃
整間餐廳以遊戲概念為主題
非常多親子來這裡用餐
也有許多年輕學生
只不過現在腸病毒盛行當中
如果現在要帶小朋友去室內空間要特別注意
還有隔2個禮拜
我又跑去聖彼得堡餐廳的本店
可以這樣說嗎
因為這裡算是東海七巷的二店
不過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聖彼得堡餐廳的空間
還有同樣的餐點  東海七巷便宜10元左右
不過東西也比較少
還有我覺得料理沒那麼好吃   是我的錯覺嗎????



【台中遊戲主題餐廳.聖彼得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18巷35號
電話:04-24634696
網址:http://0424634696.tranews.com/
FB連結




更多台中吃喝玩樂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