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看到了報紙
知道北港這幾天正"熱鬧"
因為媽祖誕辰的日子到了

於是~
我又想起了你們~~

還記得在北港時
每年的這個日子(媽祖誕辰)
總有我最敬愛的許主任
找齊了我們這群離家在外的遊子
到家中吃"辦桌"
我想在主任心中
我們都像是他的孩子吧
主任讓我在北港有了家的感覺......
一直都很想對主任說出心中的感謝
卻又不知如何開口
對主任的感謝
始終沒能說出口

感謝主任的包容和關心
感謝主任給我的許多建議和微笑的傾聽
在北港的日子
因為有你
溫暖許多
回來台中後
我常常想到你喔
聽到主任開朗的笑聲 真好     今天~是個超級幸運的日子

還有你們......
離開北港將近一年
感謝你們在這特別的日子裡也想起了我

今天接到你們的電話
聽到你們還是一樣無厘頭又耍寶的言語
知道你們現在又聚在主任家吃著"辦桌"
愛哭的我 又想笑也想哭
真想念一起相處的時光呢

聽到你們的聲音
我知道
雖然工作上很辛苦
但你們還是過的很好
因為有最深刻的友情陪伴著你們

耀琮和峯裕
記得感謝我把伯任帶到你們身邊喔
哈哈

至於伯任
雖然累  但你也交到了很棒的朋友
所以你還是該謝謝我喔

知道嗎
今天才因為想念你們和主任
所以上網看了一下學校的網頁呢!!

接到你們的電話
又感動又懷念  
找一天  我再回去看看你們囉

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