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坑老街吃豆腐啦
短短200多公尺的老街
店家滿滿的填空住每個空位
連非假日來老街的人都不少


老街兩旁都是磚瓦厝





由於明榮是唸附近的大學
算是這裡的地頭蛇啦
先來個明榮首推的<深坑廟口小吃>
趕快點一份麻辣臭豆腐嚐嚐



辣得真是夠味
好吃啊
豆腐口感跟一般吃到的豆腐也不一樣
整個就是讚
雖然用餐環境普通
不過吃這個真的很值得








明榮也說這裡的肥腸與鴨血都很棒





所以我有外帶一份麻辣臭豆腐(120元)及鴨血肥腸(220元)
帶回家後冷凍隔天加熱來吃還是非常的讚
不過我覺得鴨血肥腸份量不是很多 
220有點小貴
可是還是不錯吃啦

隨後我們一群人沿著深坑老街到處走走停停亂晃
我也有達成任務
因為惠自從上次遺失那把外面是銀色UV的雨傘後
一直找不到同型喜歡的雨傘
因此交代我如果出門到處去玩時
有看到的話就要買回來
而這次在深坑老街有一家專賣雨傘的店
我一眼就看中 就是它啦
雨傘外面是銀色UV
打開裡面是鮮綠色底襯上白色小花
惠一定會喜歡的
果然回來後 惠很喜歡
哈哈 任務達成




最後也買去老街入口處的金大鼎豆腐吃烤豆腐
不過我好像比較愛臭的豆腐ㄟ
個人口味不同啦
所以覺得SOSO
但這裡也是要排隊的店






PS:老街入口處的大樹據說會為這裡招財
我是對它身上寄生那麼多植物 訝異
感覺在平地比較不常見




結束深坑老街的行程後
又去一家很SOSO的榕榕園吃完晚餐後
--這家是為了要給遊覽車公司賺錢  所以讓他們找的餐廳
因為接下來吃飯後
晚上6點40幾分囉
司機先生吳大哥才開始要出發回台中
真是辛苦了


而這次的自強活動也正式告一個段落
第一次當自強活動主辦還真累
不過隨著我4/8又要換職位
應該更沒有機會當自強活動的主辦
慘的是以後責任又更重囉
但錢沒增加
ㄎㄎㄎ
就當成羅姐常說的(沒做過的 就當作沒試過 來玩玩看嘛)
真是豁達的人生觀

推薦店家:
<深坑廟口豆腐王水成老店.>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35號/123號(集順廟口)
電話:02-2662-4645


延伸閱讀:
2009自強活動拈花惹草春之旅第一站: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
2009自強活動拈花惹草春之旅第二站:陽明山小油坑漫步箭竹林
2009自強活動拈花惹草春之旅第三站:陽明山冷水坑賞湖去(夢幻湖&牛奶湖)
2009自強活動拈花惹草春之旅第四站:深坑豆腐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