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走了一整天後
回程要往大板根泡溫泉前 發現這家被惠稱讚為最近吃過最好吃的餐廳
真的是很好吃 算是值得推薦的餐廳
我跟惠也很好奇為什麼餐廳取名為1979花岩餐廳
問服務生答說因為老闆的女兒是在1979出生的 喔喔 老闆應該很愛女兒喔
難怪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回到家爬文才發現
原來這裡在假日是人爆多的地方
還需要接駁車接駁上山
ㄎㄎㄎ 好險我們是在星期二傍晚來
人不會太多 可以意外享受寧靜的氣氛




以下簡介為大台灣旅遊網對花岩山林的介紹
花、岩、山、林,道盡了「花岩山林」最引人入勝的自然美景!「花岩山林」鄰近台北縣三峽鎮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經營團隊醉心山林之美,其發揮多年從事室內設計的長才,運用石塊、實木等原始建材,打造花園餐廳與山莊民宿,以最能領略青山綠水自然萬物,進而沉澱心靈且油然而生悠閒心境的建造方式所呈現的園區,繁花、岩石、群山與樹林是四大元素,置身佔地2萬坪的「花岩山林」,放眼望去,連綿青山與藍天白雲所交織的千變萬化景致,將讓你不自禁由衷讚嘆大自然所賜與的恩惠!若你喜愛親近自然,「花岩山林」將是你一造訪即會愛上的美地!
恩恩
這裡也真的很大
他的地圖如下


MENU如下 +10%


要開始我們美味的餐點囉

檸檬水+陶杯

田園鮮蔬沙拉~好吃


每日主廚濃湯


羅勒風味番茄海中鮮麵


松子青醬海鮮燉飯佐帕瑪森起司


惡魔風辣味雞腿飯


咖啡+芒果奶酪


芒果奶酪實在太好吃了 特寫一張

這裡實在佔地甚廣
可以到處亂晃 不過住宿的話我還是比較想在大板根因為可以泡溫泉
可是這裡的餐點實在太棒了
據服務生說主廚還很年輕 ~~好利害啊
所以一間餐廳的主廚還真是非常重要
這裡我還想要特別提及的是
我去餐廳吃飯除了食物美味外 我還會特別注意餐廳的廁所
心目中最好的餐廳
是氣氛美 食物佳 還有廁所乾淨舒服
這點在平日的花岩山林倒是蠻能享受到的

男廁

女廁



廁所內門上的裝飾 也是典雅
我喜歡這裡的細微之處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路104號之1(近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電話:02-26749618、02-26749619
價格:套餐400-500多
網址:http://www.arcadias.tw/
更多相片連結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i11252003&book=64
美味--4顆半星
價位--3顆星
服務態度--4顆星
用餐環境--4顆半星
廁所--4顆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