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的關係
常常會看到各式各樣的人們
但我最愛的是來自山上的人們
只要每次有營業人來找我
說他是梅山山上下來的
越山上越好
如太和  瑞峰  瑞里 太平.....等
我就會有一種不由自主的好感
對你們特別親切
因為我知道你們也都是那麼對人客氣和善
所以我總是喜歡你們
喜歡跟你們聊天
談談山上的天氣啊  路況啊
最近山上又有發生什麼事啊
心中也帶著一絲羨慕
羨慕你們可以每天身處在空氣新鮮  門不閉戶的環境
而現在
我即將調動回台中
我相信台中的人不會像你們這樣
因為我也是台中人 ㄎㄎ
我以後一定會去山上找你們玩的
在我換了 另一個身分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