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煙的喬是淑惠同學大力推薦的店家
也是靜宜男友家常來吃的店
所以是一定要來試試看的
上圖就是外面的招牌
裡面裝潢走的風格很有印地安的風格
由於大家不知道要點什麼
就點了他的全家福的A套餐
週末沒有折扣是原價3135元 +10%服務費
上面是寫約6人份
雖然我們有8個人
好險沒有多點

因為份量是蠻夠的
不過不知是不是套餐的餐點不是最招牌好吃的
並不如傳言中的好吃


VIP卡贈送的前菜 還算OK


本日鮮湯--是玉米濃湯SOSO


玉米餅總匯大拼盤--這道菜蠻清爽的


金黃花枝酥條--也還OK

蒜味香草海瓜子蚵利麵--不算好吃的義大利麵 奇怪怎麼漏拍了


特製煙燻豬肋排--還不錯吃 不過肉少


義大利香料烤全雞--OK


起司海鮮焗飯--很普通


什錦水果--我只能說擺盤不錯 但水果不甜
總結這次食物給我的感覺是很普通
惠是覺得不好吃
姑且不論好吃與否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真是爛透了
由於我們有8個人
但他是6人份的套餐
所以我們又加點2份湯
可是曉文不敢喝玉米濃湯
所以在他上第一碗湯的時候
我們就跟第一位服務生講說要換成沒有牛奶的湯
但該員說套餐不能改湯
所以我們又向他說但我們有加點的湯
所以不算是套餐 那應該就可以點了
他說要問人
後來又來一位女生的服務員
跟我說那可以換
但後來送湯來時 還是玉米濃湯
我們說不是要換嗎
他說已經做好就不能換了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態度
你們的湯不是都做好一大鍋嗎
換個湯有那麼難嗎
真是氣死人了
後來又看到一個女服務員
好像是本月最佳服務獎那位


我們又跟他說這種情形
他才願意幫我們換湯
天啊
整體服務品質真是有待改善...

不管囉
還是來合照囉












我覺得這裡主要是吃裝潢跟氣氛吧












不過廁所算是普通啦





這裡最需要改善的是服務品質
真令人傻眼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18號
電話:07-9607715
價格:平均每人400元以上
網址:http://www.amy.com.tw/SmokeyJoes_I/intro.html

更多相片連結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i11252003&book=67

美味--3顆星

價位--3顆星

服務態度--1顆半星

用餐環境--3顆半星

廁所--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