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7月某個週末的早上
建仔弟弟已經學會翻身
準備開始學爬
不過他的身體剛好卡在一半於軟墊上
一半在軟墊下
樣子真是好笑
所以就激發我們夫妻倆的靈感



實驗即將開始

這是作品的原形
HI~~大家好  我是建仔弟弟




首先登場是建仔拔的作品

藍色小蝸牛現身




像嗎??????










表情好像~~好重啊
救人喔

好啦
趕快把棉被放下來



接下來是建仔麻的作品








BABY那麼開心啊~~~




惠的精心傑作~











哈哈  我怎麼覺得很像某種螺類  而不像蝸牛啊








小蝸牛這不可以吃喔





好吃嗎???   弟弟最近吃了上一期的天下雜誌 

連大便都變成黑色的 
今天新寄來的一期  感覺弟弟也是躍躍欲試



還我可愛的真面目~











不過到底誰的小蝸牛比較像呢?????






後記:
今天下班一回來
建仔麻一開口就跟我說
那個藍色小蝸牛是我做的
而那個田螺才是你做的

.................啥咪
我的記憶力才過1個多月而已
怎麼會錯亂成這樣
事後努力回想
那個田螺好像真的才是我做的
而且當時我還一邊大笑~~~~好像田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