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德森小鎮用餐主要是慶祝惠學業方面終於告個段落
而今天建仔弟弟也出來一起出來慶祝
這家德森小鎮從台北搬來台中也好一陣子
趁著這個機會來享受一下德國豬腳^^
德森小鎮位於台中市陜西路上
我們比較少逛到這各區域來
小小的店面不是很明顯
如果開車經過如果不特別留意應該不是那麼容易發現

 


進入餐廳以後

雖然只有1層樓
但約有2個店面寬  不會太小間
整間滿滿都是人
是一定要訂位的餐廳
尤其要吃豬腳要先訂
而且現場會等太久
因為這裡用餐可是限時2小時喔

店門口有胡桃鉗娃娃列對歡迎



室內用餐環境~





餐廳裡營造出溫馨的氣息~


接下來來介紹今天的菜色囉

雜糧麵包~配上醬料印象中普普




南瓜濃湯也還不錯喝




鮮蔬沙拉 

印象中用水果醋吧  有開味的效果



酥烤脆皮豬腳 NT.490

由於現烤口感真是不錯
算是在台灣吃到算不錯的豬腳
不過台灣的豬腳配菜上
我自己覺得在酸菜及黃芥末的份量上都超少
配起來真的很不過癮



我自己不太敢吃豬腳

但對於德國豬腳則是非常喜愛
可是德國豬腳這道菜功力真的很重要
好吃的程度差異極大
也有遇到吃幾口就難以下嚥的德國豬腳
這家的德國豬腳算還不錯喔
如果覺得黃芥末太少
再跟服務生要一點吧




以下2道燒烤什錦

份量蠻夠的  適合大食量的人喔


德式燒烤什錦 NT.390


有4塊肉 保證吃得飽啊

真喜歡這種大魚大肉的餐點



風味燒烤什錦 NT.390


這道菜份量蠻夠的  適合大食量的人喔

包含牛小排、脆皮嫩雞、煙燻柏克香腸以及培根蘆筍等四種料理




多利魚與香煎大干貝佐蛤蜊醬  NT.330


這道菜我自己覺得還好  因為我不敢吃大干貝

加上份量算是裡面最少的  哈哈
所以難以滿足我的肚子
不過喜歡吃海鮮的人又是小鳥肚的話可以考慮這道啦



奶油酸菜脆皮嫩雞腿  NT.280
蠻好吃的  份量中間


甜點表現上可以再精緻一點~




大家套餐點的飲料冰咖啡或果汁都普普~



只有惠的奶茶還蠻香的 好喝~




建仔弟弟今天第一次跟大家出來餐廳用餐
表現不錯
都還蠻乖的




今天建仔弟弟是主角喔

大家都搶著跟他合照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頓飯

有好吃的美食加上慶功宴
真是太棒了


<德森小鎮日耳曼風味餐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陜西路35號
電話:04-22927698
官方部落格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