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著射手座好奇寶寶的個性
就算太陽下山了在深山裡開車也不怕
此時正下著毛毛雨
從隧道口轉121縣道接苗48線
過了飛牛牧場入口
天色也跟著越來越暗
可是因為電線桿上一直貼著<優勝美地>
我直覺想這應該是家餐廳吧
哇咧
跟著他越走越山上
都沒有來車了
霧也越來越大
到底是到了沒
跟著開始往上坡直爬
我想岳母一定正在想
這個仔到底要把我載去哪裡啊 哈哈
好不容易到了優勝美地
有一個走道可以走下去
不過由於已經天黑又下雨
只好打上面的電話
詢問老闆今天是否有營業
結果........
.............
.............
.............
哀哀哀哀
<<先生不好意思 我們是在賣地的>>
救命喔
賣地就賣地
取什麼優勝美地的名字啊
難道不知道聽起來很像是餐廳嗎
還給我用紫色的招牌
有那麼浪漫嗎
真是給他打敗~~~
不過此時我們卻發現了<上田咖啡>的指示牌
好啦 就試試看
該不會是咖啡園 還是已經荒廢了吧
拼了
這就是射手座的熱血 哈哈 白痴

繼續往山上爬行
我想岳母、惠、恩如應該心裡都很緊張吧
除了大姐的2女兒小宥蓉還是很HAPPY
終於在樹叢中發現點點光芒
到了
<上田咖啡>到了
彷彿在黑暗中又發現了光芒
就進去試試看吧
停車場的車才幾部
至少這是有人來的地方
停車場旁都是一大群黑鴉鴉的樹
進去囉
裡面還蠻寬敞的
服務生也不少個
不過只有3桌客人
加我們就4桌
還真是特別那麼晚還有人跑來這裡吃飯

怎麼感覺在說自己
先看一下用餐環境吧
還不賴喔


















用餐囉
餐點約300-400多
由於天氣又濕又冷
吃火鍋最適合了
雖然火鍋的鍋子很普通
不過湯頭還不錯










最後來各大合照啦
我們可是吃最晚的
吃完趕快走人囉
服務生們應該我們一走就打烊了




牆壁上有很多明星來過的簽名
原來這裡還蠻有名的


回來後上網搜尋原來這裡早上很漂亮ㄟ
下次有機會白天的時間再過來喝咖啡吃下午茶囉

<上天咖啡休閒莊園>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九鄰 101之1號
電話:037-783798
 網址:上田咖啡莊園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