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陪美惠來嘉義參加研究所的家庭日
只好先跑去民雄校區的圖書館看書(因為這次家庭日在民雄校區辦演講)
沒想到下午突然美惠要去林森校區跟教授MEETING
哎啊 我只好又跑去林森校區的圖書館看書
好險這次我有備而來 帶了很多案子可以打報告 膩了 也帶了解釋令及相關研習教材
不過MEETING還真久 從下午1點多到7點才離開
所以我可是整整看了一整天的書
除了準備考試以外
我可是很少那麼認真 哈
晚上美惠又想去嘉義火車站前的良昇書局吧(不知有無記錯店名)
所以又跑過去囉
不過也真是很餓了
停好車後 發現一家看起來還算不錯的店
就走進去了(店名:三番家本店)隔壁是小熊的店
他跟台南成大店是連鎖的
上次的慘痛經驗讓我完全沒考慮這間(詳情可參考這篇20080816【台南】小熊屋-96AG3聚餐


)
看了價目表以後
這裡的價位算蠻平價的
我們點的主餐都100多快200左右
算蠻經濟實惠
擺盤也弄得不錯
味道也OK
氣氛也OK
廁所也OK
哈哈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業務檢查

這是我點的奶酪飯

美惠的泰式風味的麵

炸雞排加點50元

炸杏鮑菇50元




累了一天 喝杯茶休息一下吧


吃飽了 才能繼續奮鬥寫論文


裡面有雜誌 翻開一看 昨天的惡夢ㄟ 是指誰啊
哈哈~~


店名:三番家本店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484號
更多相片連結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i11252003&book=88


美味--3顆星半
價位--4顆星
服務態度--3顆星
用餐環境--3顆星
廁所--3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