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隍廟裡小吃那麼多家
真是令人無所適從
只好從店面大、有名人加持的店選起囉
就是這家了{阿城號}


由圖可知這家店是馬先生加持過的
PS:馬先生加油好嗎



上圖我們所選的菜單
幾乎都是肉圓與貢丸湯
不過這家的肉圓
我非常不喜歡
皮跟餡我都不愛
是我最近吃過最不愛的肉圓
至於其他最近吃過的肉圓有
台南福記肉圓北斗肉圓生

或許把他們放在同一個天秤是不公平的
畢竟另外2家都是以肉圓聞名
不過貢丸湯雖然要30大郎
一顆10圓
不過咬下去香濃的肉汁會在口腔流出
真的太好吃了


吃完熟食後
準備吃冰品囉
去吃有名的阿忠冰店啦


這裡是自助式的
點完了要自己去端冰
感覺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真是不太專業
不會讓你有服務的感覺
說不上來
自己去過會比較知道


點的冰來囉
不管什麼冰上面都會加一點鳳梨
ㄟ....
其實很普通


總之
走了一整天
找個地方好好聊個天吧


冰冰涼涼的飲料 還OK
不過樓下太多人吃火鍋了
整間店都是火鍋味 有點扣分


今天晚上睡覺的地方是新竹福華飯店
我喜歡他們的早餐 樣式豐富又新鮮
不喜歡他們的房務部
我們3人一間 至少2組盥洗用品嗎
想說要來住福華
我應該不用自帶洗髮乳或沐浴乳吧
打電話向房務部反映請她補齊
多拿了1人份
感覺不是很優~

更多相片連結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i11252003&book=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