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灣下車以後 終於有一張大合照
不然還真像來玩自助旅行
講到這點最好笑的是
有人看完我們的蜜月旅行照片以後
問我們說捷克是不是都沒人啊
ㄎㄎㄎ
NO NO
是因為我不喜歡拍到人
除非我的照片主題是要拍人
所以我會特意略過有人的地方
所以才會照片看起都冷冷清清都沒人
真是天大的誤會啊

內灣除了是鐵路3大支線之1
特色方面可能還要在加強一下
以前來的內灣都人擠人
不過星期四的內灣還真是冷冷清清
雖然逛的速度可以變快
可是很多店也都沒開
沒關係
享受當下也是一種快樂


內灣戲院外很有味道的3輪車
大家於戲院外的
大合照之1

大合照之2


靜宜與曉文於柑仔店合照


人來瘋合照1



人來瘋合照2


人來瘋合照3 鐘先生也加入囉


鐵路 2266的合照


游股長夫妻2人組 游股長是我第一位股長
在他身上我也學到很多
雖然很累 ㄎㄎㄎ


與內灣的大嬸婆合照囉




這張鐵路的照片特別有感覺


每次的告別都要帶著保重與祝福吧



更多相片連結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i11252003&book=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