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大出遊來到屏東站囉
自在義大嚴重超時的行程
以至於我們來到墾丁已經晚上8點多
我們又先趕到福華CHECK-IN
所以出來吃飯都已經9點多

我想弄海應該是很多內行人會推薦的餐廳
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
隱身於墾丁大街的小路裡



還有趕著出門吃飯   一陣慌亂中
決定不帶單眼出門
仍然用我的手機(NOTE)拍
我只能說夜拍功能真的不太好
只好來傷大家的眼睛囉

由於我們實在太晚到
所以我們也是今晚最後一桌的客人
趕緊來點菜囉


菜單如下,





點完菜後  趁著空檔來拍一下內部空間


這裡的設計有挑高  而且與平常去吃泰式料理的空間設計不太一樣吧


很像來吃簡餐店的感覺


頭上耀眼的水晶燈


最近看了大弟家買了水晶燈   雖然非常漂亮
可是我一直在想後續清潔會不會很麻煩啊



看到這個錫飯鍋   才真的會讓人回神回來說 ~~~我們是真的要來吃泰式料理啦!!


時過兩個多月   點的菜名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就盡量  大家就隨意吧

應該是綠咖哩 NT.260  印象中好吃啊   非常下飯



椒麻雞  NT.260~也是香辣下飯  讚啦




這條清蒸檸檬魚NT.360  我們都相當喜歡   檸檬味很重    魚也新鮮   好吃!!!



月亮蝦餅  NT.260

一上桌時   我們心中不免發出一陣驚嘆
這月亮蝦餅的厚度也太驚人了吧
第一次吃到那麼厚的月亮蝦餅


請看側拍照  是不是超厚的



不過就在我們吃了一口後
就覺得這是個雷(主觀意見)
餅很厚  但吃不到蝦子的鮮味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魚板
如果喜歡吃魚板的人  應該會愛
偏偏我們都很不愛魚板   因此這道菜  我們還剩下一大半不想吃
可是其餘的菜色都非常優
僅此給大家參考囉




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廳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88-1號
電話:
08-8863898




延伸閱讀:

本次2013年寒假-7天6夜大出遊(台南-高雄-墾丁)行程篇
 
更多屏東吃喝玩樂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