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家餐廳也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
話說有一周末午後
大家閒在家沒事做
突然很想出去走走~
想說豐原公老坪這一帶
還真是沒來走過
便開著車整個山頭亂繞
發現這裡還有蠻多可以採水果的地方
興農山莊、高爾夫球場、中正公園......等
反正有時候亂繞也還蠻有趣的
其實現在出門大部分都是有規劃好行程
只是今天就是想亂逛
而這一家<梁家芽園>的招牌真是不起眼
我想連名字應該都是吧  哈哈~
不過我們開車經過入口的停車場  還停了不少車
直覺.................有問題
果然回家查了一下
雖然相關的部落格介紹還真少
但發現這裡的餐點好像還不賴
趁著過年期間家族聚會就提議來這裡聚餐吧
沒想到今年過年適逢櫻花盛開
梁家芽園的櫻花當然也是開得燦爛
大家除了有得吃  眼睛也是大飽眼福喔

餐廳室內區~


餐廳戶外區~


戶外餐廳區可以欣賞到園區內山谷裡的櫻花









不過我們人數過多
戶外區的桌子較小
我們又想坐成一桌
只好忍痛跟戶外區BYE BYE~~















少見的白山櫻花  也正在綻放著





過年期間梁家芽園網頁上
寫著只做一桌3500元的合菜(價格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哈哈~~時間已經過了快2個月啦)
不接受單點
但現場還是看到有小家庭前來
老闆還是有接受他們的單點啦
因此我們就是被安排好的合菜
菜名當然也就不知道啦
不過我有試圖從官網的簡介做點菜色的連結啦
總之~ 上菜囉!


來梁家芽園必點的
【鴛鴦煲】↓以下為官網簡介
精選紅面番鴨經過四小時的細火慢熬,輕輕一剝即骨肉分離,軟爛但不失咬勁、入口即化,佐以充滿麻油香、薑味十足的湯汁拌飯,鹹鮮有味,您一定要來嚐嚐!!

是蠻好吃的   不過凱媽覺得仙塘跡的悶鴨更好吃
總之我是覺得都不錯吃喔!


溪蝦~   ㄧ項不是我的菜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至少有新鮮  
因為惠媽咪只要一吃到不新鮮的溪蝦  馬上就會過敏



【黃金豬腳】
↓以下為官網簡介
阿媽的古早味重現!以阿媽流傳下來的秘方細心烹製的豬腳,醬色飽滿、豐腴有味,不油不膩、軟Q有味的外皮,絕對是讓大家驚嘆的一道菜!

我是覺得普通啦  呵呵~



【扣三寶】
以下為官網簡介
傳統的客家菜餚,將冬瓜、苦瓜、大白菜精燉入味,豐腴的醬汁佐以蔬菜特有的鮮甜,軟嫩的口感搭配精選的小排骨入口,是一道儉樸中帶著不凡滋味的家常料理。

這道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大家也以很快的速度  處理完這一盤


【悶鮮筍】
以下為官網簡介
以高湯慢煨每日現採的新鮮竹筍,鮮脆的筍子飽滿吸收了清甜有味的高湯,一口盡享兩者交融出的好滋味。


泡菜松坂豬~這名字我亂取的  不知道是不是用松坂豬啦
不過這樣的料理手法  好吃~


佛跳牆~
這名字也是我亂取的
加那麼多料   就當他是囉



過貓~
發現過貓真的可以跟很多料理加在一起
這裡是加柴魚片
有的是生雞蛋   有的是加百香果   都好吃啊!






飯後水果~


由於是家族聚餐
當然也來了許多小朋友
也幫大家留下了不少照片

今日我最盧~小妞妞    這一頓飯讓我們吃得很狼狽啊


很快的就離開餐桌了


越來越可愛的翰霆


越來越活潑的Diego



Diego與喬喬姐姐是一對歡喜冤家   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一見面就要吵架啊   又很愛玩在一起







難得大合照一張



接下來又進行史上最難的任務
就是要幫這群小孩們合照
是誰提出來的idea啊   喊到一群大人後來喉嚨都快啞了
有夠像一群發神經的大人  哈哈哈~~~

以下為艱辛的過程   快轉~~~~~~~~~~


終於..................................................有了以下 這一張    辛苦了大家(各位大人&小朋友)


梁家芽園
地址:
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坪頂巷 18-1 號
電話:
04-25156647
官網:連結

更多台中吃喝玩樂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