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一家在地人超愛的小吃
以前還在嘉義工作時
只要有出差來大林
同事都會拜託我來買這家的臭豆腐
有的人還會加點大腸麵線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下午時分來這裡買
當時就已經常常要排隊
所以都是先點了
辦完事情再過來拿
這次從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回來的途中
又想起了這個美味
便很不順路的從國三梅山交流道下來吃這個好吃的臭豆腐
其實這間臭豆腐附近景點實在很難搭配
不過以前也常常繞過來吃了好幾回
這次就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囉^^



就是這個美味
讓我常常願意忍受不順路的不方便
沒辦法  出門總會規劃路線
而且一定要盡量順
除非遇到美食就例外



臭豆腐就長這樣
外酥內軟  泡菜也夠味~
只有讚讚讚能形容囉


應該是我吃過的臭豆腐排得上前兩名(前2名難分軒輊啊)



如果肚量夠大的話
這裡的大腸麵線我自己也是相當喜歡

這家店好像還沒有電視台來採訪過~
算是私房推薦啦


有機會經過大林交流道
不妨下來吃吃這個美味小吃
就位於大林火車站前

還蠻好找的!



【大林臭豆腐】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13號
電話: 電話號碼
營業時間:下午2點半~晚上據說10點(但賣完下班)



更多嘉義吃喝玩樂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