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鵬灣跨海大橋的開橋後
A~~~應該算有看到一部分吧 
我們趕緊來到阿姨家與大家會合
接著便徒步到佳珍海鮮餐廳吃阿姨的生日宴

由於還要抱著小妞妞
加上有一小段路
所以我就放棄帶單眼的鏡頭
以下照片全部是我用手機Note1
加上運用Line camera所拍照的特效成品
感覺食物也變得太夢幻了吧

以下由於我們是客人
所以理所當然不知道菜名
就讓我發揮創意來編菜名吧!

第一道:生魚片
新鮮就是生魚片的王道啊!
PS:照片真的有夠夢幻吧  哈哈~~~


魚翅羹~也是不錯吃!


冷盤~都有一定的品質  每個都好吃!



紅燒魚片~這道意外的好吃


軟殼蟹~OK!


鮪魚餅~這個餅真的好吃啊!!



鮮蝦料理~擺盤好看  不過新鮮度及口感好像永興海鮮飯店比較略優   但也不難吃啦!


黃金天蠶蝦~大家都說好吃  不過在我的心目中不是前幾名   但也不難吃!



櫻花蝦酥派~  這個派  深得我心   讚啊!


魚翅丸湯~OK!

 
飯後水果又是西瓜  明明不對時  吃起來 也不甜   真不懂為甚麼要選西瓜



整體而言
這頓飯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當然也有幾道我自己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口本來就很主觀
但大多數的菜色是很讚
而且網路爬文超多當地人推薦
所以有機會來東港    別錯過這家餐廳喔!

小妞妞這頓飯也吃得相當開心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順便拍一下超有特色的洗手台



飯後喬喬帶著小妞妞來看餐廳內的活海鮮們
大概差得有點年紀
喬喬跟妞妞就可以相處和樂
但跟小建仔只差一歲
兩個有夠會吵架  但又愛玩在一起







飯後回到阿姨家
家族大合照時間






祝小阿姨永遠像現在這樣
活潑充滿朝氣



【東港佳珍海產~海之味料理家】
地址: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7號
電話:08-8354898
官網:連結

更多屏東吃喝玩樂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