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住在家飯店都是旅行社安排
我們也順此發現這間飯店
自己訂房跟委託旅行社訂房價位差很大
星海灣渡假飯店就是原先的二信飯店
2008年重新整門面幕再出發
現在屬於海豚灣集團之一
主體結構還是承襲原先二信飯店
主要改裝的是大廳
並在房間上加裝LCD電視跟寢具
可是一進電梯上樓後
還是可以感覺到是老飯店


我們男生住的2人房-兩小床


簡單乾淨  室內空間非常小
統一空調無法調溫


浴室


窗外的街景


同行同事住宿的4人房


四人房相對空間大許多

早餐處在頂樓 
走到陽台外可以看到海喔

但早餐相當乏善可陳
第一天早餐有來這邊用餐
所以也懶得拍
第二天就直接跑去附近的早餐街尋覓當地早點






住宿星海灣渡假飯店的第二天
飯店就位於文康街隔壁
我與趙哥直接放棄飯店早餐
轉戰隔壁巷子內的當地早餐美食

早餐第一發:香亭土魠魚羹

由於要保持戰鬥力
我只單點了
土魠魚羹不加飯或麵
一碗印象中60元
可是一個人吃一碗後來還是太飽(這裡禁止拿小碗分食)
心得是
土魠魚羹不少塊   可是一個人吃真的太飽了
味道跟在台灣吃差異不大




接下來介紹的兩家都是在文康街內人氣搶搶滾的名店

早餐第二發:北新橋牛雜湯


人氣滿滿的店  竟然剛好有一桌客人出來  沒等到真是太幸運了

點了肉包

不錯吃~~  記得加上辣椒塊一起吃



不過當然要來吃招牌的牛雜湯
第一次早餐喝牛雜湯
據說他們家的牛雜湯是以牛骨慢火清燉
湯之香而不濁  色淡味濃
加上老闆使用澎湖當地的黃牛肉下去熬煮
牛肚、牛舌、牛腱子肉......等
整碗湯用料豐富



食後心得:牛雜湯 我覺得很值得推薦 
其實這家店就好像一般的早餐店
可以點的東西非常多
如果我下次來澎湖
可能就專攻這家店的早餐 就很夠了



早餐第三發:鐘記燒餅


這家店生意也是超好
排燒餅要分2邊
燒餅或燒餅+油條-1排
燒餅+其他配料-另一排

真的是排上好一陣子
我們排的是燒餅+其他配料這排
其實不管那一排人都超長

鐘記燒餅餅皮吃起來是軟的
跟在台灣吃的口感不同
說實在我沒有很愛
加上配合趙哥點了生菜沙拉的料
其實這一點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這樣的組合起來   我是覺得普普
沒有期待中的精采
也或許是我點的不好


食後心得:
下次如果真的再來
我應該比較想點傳統口味
燒餅+油條就好了


PS:今天的早餐實在吃有夠飽
一直飽到中午都不太會餓說~~~~
還有就在我們住宿的飯店旁還有一間二信飯糰相當有名
結果我們第3天(星期六)早上想去買結果休息
下次再來囉!


星海灣渡假飯店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民生路10號
電話: 06-9269799
官網:連結

早餐3連發商家資訊:

香亭土魠魚羹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21號
營業時間: 0700-1300

北新橋牛雜湯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內(鐘記燒餅斜對面、文康街不長加上門口的人潮   所以很好找)
營業時間: 0600-1200


鐘記燒餅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37之1號
營業時間: 0600-1200




【2012年初夏:意外之澎湖三日遊-行程整理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