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假日何處去
來個雲林虎尾一日遊吧

虎尾一日遊行程:

王家當歸鴨肉麵線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雲林故事館雲林布袋戲館炭烤鴨蛋糕→霹靂布袋戲片場(2011年未開放)→虎尾糖廠&虎尾糖廠鐵橋

由於晚晚出門到虎尾都已經快11點了

所以就先來吃午餐囉



本篇就先來紀錄小吃的部分


第一站:
虎尾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沒想到為了想來吃這間當歸鴨麵線

停車竟然停那麼久
不好停車喔
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MENU如下




由於停車太久

來到店裡大家已經點好菜了

店裡採用的醬料  在台中的小吃店裡不常見到



好吃的麵線

我喜歡這種口感的麵線
很有古早味'




當歸米血麵線


我跟建仔麻都愛這一碗



不過爸媽都愛這一碗


當歸鴨腿麵線



所以都各有支持者



以上兩種麵線價格如下所示:



當歸鴨肉切盤~也是爸媽喜愛




由於這次我沒點到菜

所以沒點到幾樣我喜歡的組合
下次去可以再來試試其他幾樣


如果我自己點的話

這是我心目中的組合啦

當歸米血湯+當歸麵線湯





第二站:碳烤鴨蛋糕

小小的攤位就位於第一銀行前

好不容易在逛完雲林布袋戲館後
下午茶的時間
這間小攤子也開始營業
由於是第一次買
雖然聽說好吃
也終究不敢買太多
結果晚上要離開虎尾
再繞過來買已經收攤了


用手工炭火烤的鴨蛋糕

真的好香好綿密啊
大家吃完一個以後馬上一個接著一個
馬上就吃完了
小建仔還吃最多
據說常常會讓人撲空喔
所以能吃到加上排沒有很長的隊伍
真是幸運啊

如果大家有來虎尾別忘了來買這一家鴨蛋糕喔!



本篇食記商家資訊:

【王家當歸鴨肉麵線】✯
營業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華南路1號
營業時間:
10:30~23:30
營業電話:(05)631-4629


【碳烤鴨蛋糕】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83號(第一銀行)前
營業時間:下午開始賣(售完為止)



更多雲林吃喝玩樂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