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白石湖吊橋
我們便先來今晚住宿的捷絲旅-林森館CHECK-IN
這間飯店也是晶華飯店的系列之一
不過訴求就是Just Sleep
所以沒有甚麼公共設施
就是讓你安安穩穩的睡一晚的地方
當然這次住宿我們也是使用晶華護照
一次可選擇連住2晚或者一晚2個房間
我們選擇一晚2個房間
不過星期六每間房間加收800元
頓時感覺好像沒那麼划算


小小的入口

CHECK-IN的櫃台也不是在1樓
真的讓我感覺有點小家子氣
哈哈~~~可是人家就是訴求Just Sleep啦

今晚我們就住在10F



我們住宿的房間外 

還擺設了2台自動販賣機
好特別啊


一進房間


牆壁採用大片玻璃  增加空間感





這3片標誌可是磁鐵喔

可以選擇你要的標語  貼在房間外面
如果選擇了﹝請勿打擾﹞
就不會有人進來整理房間
其實我們是退房時  才知道有這個功能
因為清潔人員因為我們沒黏任何標誌
以為我們已經退房就自己開門進來
所以經由她的告知   我們才知道原來這個功能
不過現在比較新的飯店不是都用燈號表示嗎


房間內的空間頗有設計感

這面牆壁就放置了許多備品


有礦泉水、茶杯、面紙盒、拖鞋、茶包



這些茶包感覺比一般的飯店還不錯   這裡才有感覺到有晶華的FU~



書桌~由於空間不大

這個書桌的功能當然就不僅止於書桌


書桌旁的櫃子打開裡面可是
保險箱以及冰箱



抽屜裡有旅遊書籍&網路線

不過我們出去玩
我都不會帶筆電
雖然有時會比較不方便
可是出去玩我只想要放鬆
如果之前有做好功課
通常需要用到電腦的機會不多啦



房間裡乾淨舒適的床 




看到這張照片又讓我想起這間房間屬於窄型的房間

果然符合Just Sleep的概念 
小建仔很愛玩飯店的窗簾
不過很快就會被我制止



看到這個有趣的圖案  就應該知道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哪裡囉



浴室相當有設計感

搭配的黑白色調我們都相當喜歡







浴室備品

其中沐浴乳及洗髮乳採環保補充的設計


早上用餐在11樓

不過這層樓沒有電梯
要走樓梯上樓


小小的用餐環境  窗明几淨

早餐樣式不多
我也就沒有多拍照片了


用餐時有遇到日本客人

整個餐廳超安靜
小建仔今天用餐特別盧
真是對其他客人不好意思
不過一下樓回到房間
又變得比較乖
小孩子真的坐不太住
希望可以慢慢訓練坐久一點........


住宿心得分享:

說時在這間飯店我沒有很愛
尤其住過同樣晶華系列的蘭城晶英
差得有點多
而且這裡位於林森北路
晚上我們坐計程車去京站與一幸及復哥用晚餐
司機轉入小巷時眼中看到燈紅酒綠的景象
頓時心裡有點衝擊
哇!!原來傳言都是真的
所以飯店外面的環境我們沒有很愛
加上飯店本身沒有提供停車位
所以光付停車場的停車費
又是一筆費用......
可是建仔麻對這間飯店還蠻喜歡
覺得基本上就是簡單  該有的都有
所以入住一個地方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都是很正常的


【捷絲旅 - 林森館】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117號3樓
電話:(02) 2568-4567
官網:http://www.justsleep.com.tw/



更多台北吃喝玩樂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