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
我們第二個寶貝
2011年4月27日第一次見面
魏醫生說你已經有7周、身長1.2公分
第一次聽到你的心跳
拿到你生平第一張的照片
馬麻又再度拿到媽媽手冊
一直說很感動很想哭
一切好像又回到1年多前

這時候是好小好小的你
生命真的好神奇2年多前你的哥哥小建仔
也跟你一樣這麼小一隻
現在已經變成活蹦亂跳
一天到晚呱呱叫的臭寶貝





2011.5.25<小Baby你在揮手嗎?>



親愛的寶貝1個月後
我們又見面了
這次你在跟我們揮揮手
我們都有看到喔
希望你以後是個熱情開朗又大方的孩子



2011.6.29<翻滾吧!寶貝>






今天把拔跟馬麻又再來看你了
不過你正在睡覺
魏醫師看我們有點失望
便叫馬麻假裝輕輕一咳
然後你便被這震動吵醒
開始亂動起來
請原諒我們
誰叫我們想要看到你清醒的樣子






而這個月開始
照片已經快裝不下你了
醫生特別拍了3張照片
以前好像沒拍過那麼多張過
這張是檢查你可愛的腳丫子



2011.8.3<男生?女生?>






這個月的照片已經開始很難辨認全貌
只能就單一部份來拍照
說真的還真是看不出來
不過醫生叔叔這次告訴我們說你是女生
確認我們第一胎是男生後
並恭喜我們一男一女 
很棒的組合(
一男一女組合起來不就是個字嗎)
其實我並不知道這樣的組合好不好
雖然我自己很希望有個女兒
可是心裡也會想女兒要怎麼教養啊
畢竟我們家可是三兄弟的家庭

例如:女兒交男朋友會不會被拐
平常上下課會不會遇到變態騷擾
哈哈  好像開始想很多


  2011.9.1<哈囉!小妞妞>






這張照片是醫生叔叔幫你拍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你已經大得裝不下到照片裡
醫生叔叔也說你的體重偏重
跟你的哥哥完全相反
體重偏重這點該不會像我吧
你也跟把拔一樣會是射手座
醫生叔叔說好剖腹的期間
剛好也含括到把拔我的生日
我可不希望我們的生日是同一天
因為...............................怕你以後會太想我啦
所以決定讓你晚幾天出來
有去給算命師父選出3天
再讓媽祖婆婆決定關鍵的那一天
結果那一天跟馬麻心理想的日子不謀而合
真是太棒了
一切就是命中注定

再一個月就要見面
心愛的寶貝~小妞妞
這是我們對你的暱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