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宜蘭東北角二日遊
成行的原因乃是要舉行公司的自強活動
不知道什麼緣故已經當了3年的主辦人(應該不會是知道我愛玩的關係吧)
由於這次活動我沒有攜家帶眷前往
所以行程就把最近我個人很想去玩
可是在體力上需要負擔比較多的行程
一次排出來
所以這兩天行程跑下來
大家都覺得都要累攤了(包括我)
只不過最近都走一些美食路線
也是有原因的啦
答案也即將揭曉


這幾天印象最深刻的有


1.為了趕9點往龜山島的船班

早上5點半在公司集合出發
  (天啊  這是誰辦的濫行程啊  那麼早起床  真是太好笑了 
我們還很貼心的請早餐店先做好飯團  5點先過去拿   是有那麼愛玩喔)

2.龜山島龜首附近火山口冒出的海底溫泉  讓海水呈現夢幻的藍色


3.龜山島401高地-我這輩子只想排這一次


4.住宿的理歐海洋度假中心的黃金溫泉、超大的海岸花園、以及數也數不清的石獅子都讓人印象深刻


5.草嶺隧道騎腳踏車很舒服的一段自行車之旅


6.鼻頭腳步道的山海景觀非常值得走上一遭


7.還有蘭陽博物館的建築真的超有特色


就在這邊先整理出來這兩天的行程篇跟大家分享

遊記的部分就容我慢慢補上囉

先跟大家分享行程篇


第一天:

台中出發→ 龜山島PART(1)~乘風破浪賞龜山八景 龜山島PART(2)~龜山島上巡禮 龜山島PART(3)~龜山島上最高點-401高地參觀2010年遠東建築獎-傑出獎 - 蘭陽博物館 阿宗芋冰城 更新海產老店 夜宿:理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

第二天:

理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PART(1) :住宿篇  理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 PART(2):好多好多的石獅子 (河東堂獅子博物館)  蘭陽八景之北關海潮公園 「丟丟銅」之舊草嶺隧道自行車道 漫步鼻頭角步道  深坑老街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