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在太平山鳩之澤泡湯又加上逗留時間超過預期

所以本來中午預定下山吃飯的行程取消

午餐就比較機動的用小吃解決後

我們就一路直奔位於宜蘭冬山的芯園

到芯園時天都快暗了

放好行李後

晚餐便在冬山街上解決

比較可惜的是本來想去冬山或車站前的米粉羹、臭豆腐已經打烊


備案的冬山鵝肉宗表現平平(但鵝油飯~很香)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興村廣興路288號







吃完以後大家還沒很飽


又跑回冬山老街上亂逛

選來選去選了一家連鎖麵食店

徐乃麟
開的BATMAN杯麵速食專賣店

反而覺得物美價廉還不錯吃



徐乃麟batman義大利麵


網站:http://www.batman-pasta.com.tw/





其實這裡離
羅東夜市也不遠

選擇相對多很多

是來這裡另一種小吃的選擇

吃飽喝足後我們回到今晚住宿的民宿~芯園





芯園是男主人給女主人建構的夢中城堡

以下是芯園女主人在網站上的簡介

27
年前帶著女兒隨先生住在鐵路局南澳站宿舍的我!做夢也想不到!有一天能在自己打造的園區,

看著老老少少有著禮服、有靦腆、有俏皮、有手挽著手…讓相機拍出幸福的畫面~~

小時候拎著鞋子,光著腳鴨子走過海邊,走過山邊的田間小路去上學,

那種踏著泥土、吸著新鮮空氣、滿眼綠意盎然的田園風光景緻,覺得很幸福!

常夢想著長大後要是能擁有一座美麗的花園該有多好~~!

感謝我先生』實現我夢想中的城堡、我們曾經強忍著睡意工作到淩晨、颱風來襲前,

一起搶救花木,我亦回報得『宜蘭縣最美麗的花園』之首獎給他~~。

夢幻花園』之美名播出的喜悅給他~~我是一個容易感動且敏感的人,

曾為了環境設施上的瘕疵輾轉難眠,執意要立即改善,而跟先生僵持,最後!

我們一起面對問題,徹夜趕工,回憶過往,我感動得淚水盈眶~~

當青春年華的男女,跟我約定下次的幸福之旅;

爺爺、奶奶承諾每年都要來看我;小娃兒發出天使般的笑聲,哇!這正是我想要的感覺呀!

園區的樹兒子、花女兒們,因著季節換上不同的彩衣,擺動著雙手、散發出不同的香味,

貼心的迎接著入園的朋友。當您沉醉在幸福的氛圍時,請給它們及芯園回以掌聲。

若有些疏忽,也請說出您的想法~~因這個家需要您的支持~~。

情感式的城堡』是我的夢想~~為歌詠重情重義的愛德華八世,而有了溫莎堡;

因著對女兒的愛,而有了艾莉絲幸福城堡等等~~

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2009春『皇后城堡』的夢能圓,也因有這麼多芯園之友的呵護,

及願意瞭解我、配合我及包容我的先生,再次的感謝您們!有您們真好!~






我們在chick-in時 喝著迎賓飲料


欣賞屋內的精心佈置

照片裡右上角為女主人的畫像







芯園真的是一座夢中城堡 應該是每個老婆都希望有一個疼惜自己的老公吧






室內的大餐桌~






室內一角~這裡正巧也是我們隔天早上用餐的位置








牆壁上的牌子寫著:我如此用心,只想博得你的感動─ 住了這一晚 真的有被感動到喔 大家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囉






屋內有小精靈家族大集合~






吧台區~






吧台區後方的座位區~






雖然我在一個月前就已經預定了


結果當時竟然只剩伊莉莎白城堡

這是一間4人房的房型

就在本棟的2樓 其實就地理位置而言還蠻方便



女主人對
伊莉莎白城堡

對這個房間有一份特別的感情〝它原是園區主屋的主人房〞,就叫它伊莉莎白城堡吧!哇! ~~ 全場的人被這個〝房名〞給震住!多貼切呀!英王伊莉莎白一世,堅毅的守護著她的家園,期望她尊貴與祥瑞之氣,永遠守護著園區每一個快樂及善良的人兒 ~~







伊莉莎白城堡
裡有2張床



裡面那張床附有蕾絲邊的蚊帳


真的有走夢幻風~





我自己比較喜歡另一張床


頭抬起來就可以看到戶外的大片風景~







浴室的設備普普 不過裡面還有一幅油畫


害我洗澡要注意避免把它噴濕了





雖然浴室設備普普 但備品擺放的相當美觀 ~










房間我最喜歡陽台的空間



陽台有
咖啡機 真是超適合咖啡控的人

想喝幾杯 就自己按一按就可以喝了

這也是我們住過第一間在房間裡就有咖啡機設備的民宿





陽台的空間除了有咖啡機


還有準備其他各式各樣的西雅圖奶茶包、TWININGS系列茶包(都是品質不錯的 真的很用心喔)

做這這裡喝飲料 欣賞庭園風景 真的是超棒

窗外那顆就是落羽松

每次來宜蘭都覺得這裡應該是落羽松密度最高的縣市吧









伊莉莎白城堡
裡到處是精心佈置的角落~

其實據說每間房間的佈置都不相同

所以我們剛到的時候

還有人問我們可不可以來參觀你們的房間

當然是OK啊















接著晚上篇的高潮戲碼要來囉




來城堡當然要變身為公主及皇后囉






芯園居然有免費提供禮服讓來住宿的旅客換裝拍照


真的讓一堆大女孩、小女孩都快瘋了







建仔阿嬤變身皇后裝 LOOK1




看來母后結婚當時拍照拍得不是很過癮


今天可是拍得超開心的







建仔阿嬤變身皇后裝 LOOK2














建仔阿嬤變身皇后裝 LOOK3












哈哈~~~ 這張像不像母后對著魔鏡說:誰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其實凱媽真的配合我這個三腳貓攝影師的指揮

配合度超高的

真是辛苦啦





在芯園的夜裡


我們就在一連串的變裝秀中度過

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如果有機會來芯園的話 別忘了也來換裝一下

讓住宿的過程變得更有回憶



由於本篇圖文已經太多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 白天篇另文撰寫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


訂房專線:03-9590565.03-9596345

傳  真:03-9595482.曹小姐:0933245266

地  址: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網  址:http://www.xinyuan.com.tw/









本次2011年寒假-宜蘭5天4夜行程篇




更多宜蘭吃喝玩樂在這裡


更多多日出遊整理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