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北平半畝園應該是屏東人很熟悉的店家了
因為不論是大弟或屏東在地人同事都知道這家店
所以就算這家店身處在小巷子裡
生意依舊高堂滿座~


餐廳入口處~

半畝園的用餐環境
在屏東的北方麵館裡算是還不錯的
如果想吃北方麵食可是想要坐得舒服還要有冷氣吹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小菜都先做好放在櫃檯上
如看到想吃的就直接拿走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你知道你點的小菜是什麼樣子
否則我們常常去餐廳點菜
只能問服務生那到菜大概是什麼東西組成
有時候還是很難想像
不像這裡可以直接選取
看來店家應該是對自己的東西品質很有信心

說真的這篇拖了快1個月的食記

菜色的名稱還真是記不起來
我就盡量寫 大家就加減看囉

這道醉雞
  口味還不錯  
有酒味喔   讚啊~



這道燻鴨之類的

我不太推薦   因為肉很難吞嚥

這道紅燒豆腐料理~好吃



蔥油餅好吃  不過點太多了

我們6大2小應該只要點1份就好了
因為我們還點了很多其他東西





牛肉麵ok  不過我個人覺得阿秀小吃部的牛肉麵我更愛



烙餅也是來這裡必點的餐點

不過我還是犯了一樣的錯誤
我點太多份了
結果打包一大堆



最後推薦的是超好吃的
牛肉餡餅
皮Q餡香湯汁超多~還會到噴射出來
超級優的一道菜



大家也都吃得非常的高興以及飽

我實在點太多了
尤其是蔥油餅以及烙餅點太多份了



大合照




這裡可是我們這次花東行的第一站

第一天的行程非常輕鬆
中午在半畝園用餐
下午及晚上都待在屏東的家休息
租了dvd看了2部電影
絕命終結站4以及一頁台北
就這樣過了第一天
明天準備往台東出發囉

這次的花東行

建仔弟弟也有跟我們一起來
第一次長途的旅行
弟弟表現的很棒
也讓我們更放心以後可以繼續帶著他到處趴趴走



弟弟出來玩那麼興奮啊

喬喬這次也有跟我們一起去花東喔
表現也是很棒喔


阿公阿媽這次花東行有這兩個寶貝相隨
心情可是非常HAPPY



這次的旅行有鈺雯及喬喬的加入

整個就是更為熱鬧有趣


吃飽喝足準備回屏東的家休息

喬喬負責拿我點太多而打包外帶的烙餅及蔥油餅
真是乖孩子



在家裡表演下犬式  不錯喔

以後一定跟爸媽一樣很會水上運動


<北平半畝園>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濟南街5號
電話:08-765-6297



延伸閱讀其他屏東遊記:點我進入


﹝2010年暑假-環島6天5夜行程總整理﹞

第一天:

台中 【屏東市】北平半畝園~北方麵食餐廳 屏東的家

第二天:

屏東的家 【台東市】港口海產~位於富岡漁港的海鮮美味餐廳 【台東卑南】杉原護漁區 【台東東河】水往上流、東河包子、東河肉粽王、金墫遊憩區、都蘭新東糖廠 【台東市】夜宿:台東康橋商旅城市之星-台東館

第三天:

【台東市】夜宿:台東康橋商旅城市之星-台東館 【台東鹿野】漫步龍田村龍田國小 【台東鹿野】漫步龍田村小葉欖仁綠色隧道 【台東鹿野】高台飛行場 【台東鹿野】武陵綠色隧道 【台東關山】住宿:山水軒渡假村 & 關山吃喝玩樂篇

第四天:

【台東關山】住宿:山水軒渡假村 【花蓮富里】六十石山~難怪大家都想來這裡看金針花!!!! 【花蓮瑞穗】擁有乳香好味道的牧場~瑞穗牧場 【花蓮鳳林】雲山水夢幻環湖步道 【花蓮壽豐】立川漁場~黃金蜆的故鄉 【花蓮壽豐】住宿:怡園渡假村

第五天:

【花蓮壽豐】住宿:怡園渡假村 【花蓮市】秘密海咖啡~我的咖啡你的魯肉飯 隨意拍拍走走篇:遠雄悅來飯店 & 七星潭 【花蓮壽豐】住宿:潭心閣

第六天:

【花蓮壽豐】住宿:潭心閣 【花蓮壽豐】Good Morning , 鯉魚潭. 【花蓮秀林】太魯閣崇德步道 【宜蘭蘇澳】阿通伯魚丸 & 豆腐岬風景區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