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被惠要求寫另外一篇純住宿分享的網誌

所以整篇就這樣寫起好了

由於寫論文的需要

所以決定訂一間嘉義最高級的飯店來休息

所以我訂了這間耐斯王子飯店

正好耐斯王子大飯店推出


『嘉義耐斯王子住1天送1天』的活動,3天2夜兩人同行每人nt$3,410(原價$6,200+10%),包含精緻客房住宿二晚、第一天早餐二客,贈送之房間可延用到99年12月31日,不限本人使用。

我們也選擇這個方案

連續住宿2晚共6820元







由於我們晚上1點多才進來房間

大廳格外的安靜

只有我們這意外的訪客

還是趕緊上樓休息吧


服務生給我們精緻4人房的房型



第一次看過的迎賓巧克力








迎賓水果樣式蠻多的 不錯喔






房間感覺蠻乾淨的






浴室採乾溼分離的設計






而且是獨立的浴缸 不是淋浴也融合在一起的浴缸 那種浴缸感覺就不會想讓人泡澡






備品方面也蠻齊全的 不過還是沒有潤髮乳










衣櫃採一打開門就會自動跳光的設計










飲料的備品 蠻多樣的不錯喔












房間一角~





舒服的大床 感覺另一床還真浪費 哈哈~






液晶電視也是現代的旅館一定要有的啦








桌上的插花擺盤






白天要去用餐時電梯等待區








對面應該就是阿里山山脈吧


最近有點心動的地方





7樓是早餐用餐區 早餐印象還不錯 東西還蠻多的 尤其麵包不錯吃


不過連續兩天吃一樣的東西 味覺上有點疲乏















房間外的長廊




等到我用完餐後

回來房間已經整理過了

不過由於我們昨天迎賓水果、備品都沒吃及使用

所以都沒有更新

感覺有點不划算 哈哈











白天的窗外





每間房間都有送報紙


我重點不是在新聞頭條

而是在右上方的紙條啦







拉近一點看


有沒有很貼心啊


終於畢業證書順利到手

不過晚上我們都做了惡夢

夢到論文沒過的惡夢

而我.......竟然也跟著做惡夢

真是夠了



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朋友小一、慶龍、麗美、美智、維昌、所辦助教、圖書館館員、教務處大姐、幫我們趕影印到沒吃晚餐的影印店店員、熱心的學校人事.....等好多人



奇怪怎麼變成我的謝誌啊 哈哈

終於 終於~~我以後終於不用再被惠說我是她的絆腳石啦









<耐斯王子大飯店>

電話:05-2771999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600號

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