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春節進入尾聲之際
我們跑來到了2010年彰化花卉博覽會主展場-溪洲公園來賞花囉
其實溪洲公園這裡已經連續好幾年舉辦花卉博覽會了
如果春節一家老少不知何處去
這裡是可以列為選項的地方

本日成員:凱爸&凱媽、凱&惠、喬喬(大家好,好久不見囉!)


會來這裡主要是舅一家人來過覺得不錯
所以隔天在媽的建議下
這趟春季賞花之旅就這樣成行啦~

第一次來這裡
光停車場的車潮就讓人印象深刻
整個溪洲公園也是熱鬧搶搶滾喔



大門口免收門票,參觀民眾絡繹不絕~


主展場展示著彰化縣縣花~菊花
大家就欣賞一下這各式各樣的菊花吧!












裡面還有一些主題館
都是很繽紛熱鬧
真是太適合過年了








惠在花海中~


小星星當時已經剩2個禮拜左右就要誕生了





大家都來合照





爸&媽來拍一下永浴愛河的婚紗照


凱&惠也來合照


惠&喬喬  哈哈哈  反正就瞎拍


惠一直叫我拍一張背面照
凱你看~~我從背面看像孕婦嗎????
好啦!  真的不像啦 真敖 真敖



除了室內展場
室外展場也很有可看性喔




接下來是喬喬外拍專輯
換我出場囉
我叫喬喬 我現在快滿1歲囉


看到什麼那高興啊

是警車啦  我也要來坐警車


喬喬跟阿公、阿媽合照囉





喬喬跟阿媽玩親親~


喬喬寫真照


不過小baby是很容易累的~


不要理我啦  我要睡啦


不要再拍啦  我踢~


OK   主角已經睡著了   喬喬寫真集本日就先到這裡結束囉

最後來個遊記心得:
整體而言這裡集合許多政府機關、廠商及攤販、表演團體、贈送樹苗、月曆....太多活動啦
讓活動相當熱鬧成功
真是老少咸宜的地方
不過這是因為過年期間有舉辦活動才會那麼熱鬧
平常應該是附近民眾可以來散步的公園~~住家附近有那麼大的公園  真是令人羨慕啊








大家最後來個大合照囉    (喬喬繼續昏睡中~~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