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家在網路上很hot的mofa咖啡屋
還真的是隱藏在國姓鄉的山間小道裡
好險出發前有先做過功課
所以順利抵達囉

由於正值歲末年終
同事們也都還有年假沒休完
大家就請了半天假
一起出來郊外走走~~
在來此的前一個禮拜
我們也先跟老闆預約
因為老闆喜歡客人之間彼此時間盡量不要重疊
這樣才能享受到空間及環境的舒適
我們也如期的在下午1點半抵達
雖然今天一直下著毛毛雨加上寒流來襲
不過羅姐告訴我們一句很鼓勵大家的話:天氣是冷的,但我們的心是熱的!
真是有勵志的
懷疑羅姐以前是救國團出身的啦
太熱血了^^
有羅姐這句話,大家更是秉持著風雨無阻的精神
一定要來的啦!!!
高速公路上一直飄著雨
加上看到遠方的山頭都蒙上一層濃濃的霧
我的心情彷彿也跟著下著雨
因為國姓鄉畢竟比較位於山區
雨會不會越來越大........
不過隨著下了國姓交流道後
雨勢反而漸漸小了起來
我心中的石頭才比較放了下來
跟著事先準備的交通路線
也順利抵達目的地

進入眼簾的第一棟鵝黃色童話般的建築物,是老闆的住家。



老闆你家會不會太夢幻啊~~~
竟然有童話般的煙囪




建築物之一角~


二樓的陽台也是超夢幻的路線~~


庭院裡的景觀佈置,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在這小池塘裡養幾隻小魚,
看他們優遊自在的模樣,也是很令人放鬆。


不愧是魔法咖啡屋連種的植物,都是那麼圓滾滾可愛的模樣


展望視野良好,加上雨後山嵐飄邈,美啊

而這棟才是mofa咖啡屋的所在喔
設計師跟摩爾花園的設計師是同一位
所以兩間的建築風格蠻類似的



先來看看建築物的外觀吧





站在樓上觀景的視野不錯~~~


可以從不同角度來看這裡的風景~~~



這裡真的感覺很好,難怪老闆會選擇退休以後,來這裡定居,一邊做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一邊交朋友,真是很棒的生活。

我蠻喜歡老闆在一些細微之處的表現
可以看出他的品味~~




進來咖啡屋喝咖啡囉~~
老闆只有一個人在這裡工作
加上咖啡都是現泡
所以動作也快不起來
老闆很認真幫大家泡咖啡中~~~

因此對於來客量的管制
真的是維持這裡品質最好的方法


咖啡屋裡窗外展望,美得好像明信片~~


咖啡屋一角~







價位方面,大家都覺得非常親切,真是太優了!


藍山咖啡 150元  咖啡上來前,老闆先讓大家先聞咖啡的香味~~~~~香喔

這杯也是藍山咖啡,杯子色調不同,不過都很賞心悅目。


接著是我點的香橙甜酒Latte 
有甜甜的酒味,還有香橙的香味
價格約100多,味道我非常喜愛
老闆的拉花蠻利害~


老闆問我們要選法式拿鐵碗,還是要一般的杯子
我跟桂芳都選擇了法式拿鐵碗

桂芳的拿鐵碗~

我的拿鐵碗~跟藍山咖啡一比,我的碗簡直是巨無霸

用拿鐵碗喝咖啡,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淑君的正常版拿鐵,就是正常啦,我比較喜歡用拿鐵碗喝,至少以前都沒試過這樣的喝法!


鬆餅加上野生蜂蜜~~不錯吃,很快被大家吃個精光。



後記:
來這裡過後,大家都給予蠻高的評價,價格也很平易近人,只是沒有提供主食,僅提供鬆餅及小餅乾,蠻適合來此喝個午後咖啡。


地址: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北圳巷28-1號
電話:0928-997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