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

嘿嘿~~又要來吃泰式料理囉
由於某個原因暫時給它先保密
惠變得超愛吃泰式料理

在大弟的大力推薦下
我們來到了這間位於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58號的《聯合泰式小吃店》

先來看招牌吧



這裡的裝潢
說真的很普普
不過我不很在乎這點
我的重點是擺在美味程度上



而且價位我覺得非常平民路線喔
菜色非常多樣
我還分成2張相片才拍完
也由於太多樣
所以我們在點菜單上畫來畫去
好不容易才決定要吃什麼





先上飯囉
飯鍋是採用錫製的鍋子
這點不錯



而這點也是是普吉島比較讓人沒FU的地方


出菜囉

第一道:蝦醬空心菜(80元)

評語:普通




第二道:青咖哩雞肉(180元)

評語:非常非常好吃 ~~~  雖然已經過了幾個禮拜 仍令人回味無窮



第三道:涼拌木瓜(100元)

評語:這道菜是每次吃泰國菜必點一道 表現也還不錯 是夏天下飯的好夥伴



第四道:檸檬魚(350元)

評語:採用鱸魚 算不小隻 加上檸檬的擺盤 也是值得推薦的一道菜



第五道:月亮蝦餅(230元)

評語:表現平平 可能上次去彰化普吉島的月亮蝦餅太優了 印象過於深刻
不過父親節去台中市的普吉島吃月亮蝦餅
吃起來沒有在彰化的普吉島好吃




第六道:辣炒海鮮(250元)

評語:表現平平 沒有驚豔之處


吃太快沒有拍到還有

第七道:酸辣海鮮湯(350元)

評語:也是SOSO  因為上次在普吉島的印象太好了


綜上:
推薦菜色為青咖哩雞肉、涼拌木瓜、檸檬魚都還不錯
其他的菜色就有機會再去試試囉
惠今天在這裡大開胃
吃得很多
一掃最近沒有食慾的胃口


喬喬出現囉
小孩子還小不能吃泰國菜喔
羨慕的眼神~~~我也要吃啦!




聯合泰式小吃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58號
電話:(04) 2350-9065
營業時間: 11 am-2 pm, 4:30-9:30 pm
每月第一、三週的星期一店休
不收服務費,無刷卡





延伸閱讀:

【彰化市】普吉島~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