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了天空之城的園區之後
已經下午1點多了
由於有2家餐廳
可是價格實在差別頗大
天堂古堡 套餐每人880元+10%服務費
鳥VS人 森林餐飲則是380~680+10%服務費
比較完價格後決定去吃鳥VS人 森林餐飲
只不過人會不會多得太超過啊






由於還要再等1小時
我已經呈現快餓昏的狀態
只好忍痛去吃天堂古堡的大餐
真是意外的破財
不過還真是好吃啊






以上為等候區做得蠻賞心悅目的

接著是用餐的大廳






坐好位置後
看完菜單忍痛點了~
私房料理-牛肉料理 880+10%

排餐料理-德國豬腳 580+10% ---那個服務小姐還一直說平常他們是只提供私房料理 排餐料理是要等鳥vs人森林餐飲都客滿沒位置 才會推出的菜單 還說他們天堂古堡用的東西等級都比鳥vs人高級 所以我們能點到排餐料理很划算 因為他們用的材料是天堂古堡的等級 唉啊 那麼貴 對我而言已經沒差了啦


等待的時刻也來拍照吧




接下上菜囉
開胃菜
應該是水果醋~~好喝

排餐的水果醋~~比較酸

私房的水果醋 擺盤比較漂亮又加上柳橙的口感











接下來是主菜的部份
德國豬腳真的好吃啊
不過黃芥茉醬少了點
是我在台灣吃到目前最好吃的德國豬腳


海鮮捲
份量少 不過蠻好吃的 擺盤也很精美






媽 妳的表情會不會太超過啊

私房牛肉料理來囉 真是薄薄的幾片 肉質口感都很好 吃氣味的啦 不過由於私房料理很多道 所以吃到後來也是會飽啦






接下是海鮮飯 有一隻焗烤明蝦 讚啦~














最後是甜品及飲料
飲料算是ok
不過甜品真的是非常好吃
尤其是白色那罐是有混合牛奶+奶油球+楓糖
口感之滑順好吃 令我驚豔











由於還有100元的抵用券
剛好可以再點一份天空蛋糕
作為ending也是不錯吃




吃後心得
天堂古堡的餐點還真是好吃
不過我覺得在特別的紀念日再來 或有特別的目的求婚之類的
可以來這裡用正餐
或者來吃下午餐280元起 勉強接受
不然在鳥vs人 森林餐飲用餐即可
因為我在鳥vs人等的時候 他們的餐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美食篇就介紹到此啦

下一篇
 發現天空之城~風景篇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
TEL-037-951815
官網: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更多相片連結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i11252003&book=89

美味指數--4顆半星
價位合理--2顆半星
服務態度--3顆星
用餐環境--4顆半星
廁所美觀--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