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那麼神奇吧
才剛離開嘉義誘因為美惠的同事-美華
參加她的歸寧喜宴又回到嘉義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帶相機來
所以只能將回憶留在腦海裡啦
其實這次要來我真的是捨命相陪
由於剛接台中的業務非常忙 程序上又在熟悉中
加上同事很多人都來加班
我實在是應該也去努力ㄉ
只不過要讓美惠一個人開車去嘉義東石
我又放心不過
只好星期日在去努力啦
不過這次去參加喜宴
也遇到美惠以前學校的同事
大家還是很熟悉的感覺
我在想人跟人只要當時你們的感覺是很契合的
就算之後分離
有一天再相遇時
好像那些分離的時間空間都不是問題了
此刻只是分享著分開時彼此的經驗歷練
分享著成長的酸甜苦辣
雖然這裡的餐點SOSO
餐廳氣氛也SOSO
對了還沒介紹這裡是嘉義東石的海龍園餐廳
在東石還蠻有名的
還可以刷國旅卡
之前我有去吃過一次
不過呢
由於大家吃飯時都聊天聊的很開心
這就夠了
今天的美華也很美喔
唉~~~又想到我的相機沒到
所謂有圖有真相
下次出門一定都要事先準備齊全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