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渡過在民雄的一天
心中有好多好多的感受
開在鄉間的小路
一直在想著這會不會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經過這裡
就如同上一次和惠去東石漁港
那時好像在6月吧
惠已經即將回台中
由於東石漁人碼頭算是我們蠻常來的地方
所以每次都想下次再來拍照留念好了
恰巧都沒帶相機來
可是那次到了漁人碼頭以後
我們突然想到會不會這次很有可能會是最後一次來了
結果是真的
一個人留在這裡的我
晚上真的很難再有動力到處趴趴走
所以漁人碼頭的畫面只好用我的腦袋記住了

總之很想多看這裡一眼
抓住這即將流逝的一切
而平常卻是那麼垂手可得的容易
這幾天除了在忙著交接外
心情也一直在調整
暨上禮拜四4股同事找我去{五妹的店}聚餐
這禮拜3股的同事則在昨天星期二晚上請我去(松田崗)吃飯
就真的要送我走了
上禮拜其實還沒有那麼多的感觸
這禮拜就蠻明顯的
昨天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在民雄上班
有點失眠  睡得不是很好
這就是所謂的離愁吧
告訴自己在每個階段都會遇到的
也曾經想讓自己訓練的無動於衷
不過我好喜歡民雄裡的好多人喔
跟你們在這裡工作
真的很快樂
只不過工作本身.....    哈哈
看著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反覆看了幾遍
還是很感動

其實我很不喜歡離別
尤其在彼此已經有感情以後
我知道有時候離開的人反而是受傷較輕
留下來的看著人來人往憑添傷感
也知道大家沒把我當作過客
是真心真意的對待我
我也是這樣對你們
你們應該不會不知道吧
離開了
我仍然會在心理留個位置給很特別的你們
隨時歡迎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