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福鑫茶行是惠超愛的飲料店
更是她每天下課後必來光顧的冷飲店
價位方面比清心便宜一點
不過老闆娘有時都會主動推薦新品
或者會提醒你懷孕不能喝什麼  MC來的話喝什麼比較好
更是喜歡她對品質的堅持
有一次我看到有一位學生點了一杯西瓜汁
他們家都是現打的果汁
打完以後
老闆娘試喝了一口
說沒有味道它竟然整杯倒掉
重做....
其實當場我有點傻眼
這種對自己品質的要求
甚至於龜毛
身為他的客戶 我喜歡
記得我第一次愛上這家店是因為我喝了他們家的檸檬紅茶
說真的
喝下第一口時
我真的愣住
天啊 怎麼那麼好喝~~~~~
惠  不相信也喝了一口
她也忍不住附和  好好喝喔
自此我們倆就被這家店的飲料吸引住了
惠後來很愛檸檬青茶
我還是偏愛檸檬紅
我們也推薦給身旁的親戚朋友
大家喝過後
也都跟我們一樣很愛喝
像梅子柚茶  玄米茶  珍奶......等
都是我們很愛的飲品
下次可以去拍一下這家店
很簡單  很不突出
但卻很實在
雖然廣福鑫現在有大甲、苑裡及大雅都有營業點
不過我只能推薦大甲
因為另外2家我沒喝過
而且我喜歡老闆娘對茶的研究與堅持
雖然俊凱在苑裡上班的同事
點飲料也都是點苑裡廣福鑫的
還是要以喝過才推吧
所以有機會來大甲的話
這家廣福鑫是一定要來的飲料店喔

地址:台中縣大甲鎮蔣公路194號
電話:04-26863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