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花時間]是一家位於馬拉邦山腳下的簡餐民宿複合店
這次來就是想在這享受花時間的樂趣
這趟下來也讓我常常想起湖畔的風景
還有待人和氣的氣氛 熱滾滾的溫泉
都讓人想再度光臨

沿著綠意盎然的小徑往上直走

一樓是用餐區
二樓是住宿區(有4間房間)
大姐、恩如跟萱羽住在這的家庭房
房間感覺很舒服

尤其每個房間都有小茶几
可以在這裡看書 喝茶 發呆

走出陽台可以看到湖畔的景色

這間房間的鑰匙是台灣黑熊喔
超cute的~~

湖畔邊也有2間房間(這裡的浴室是湯屋喔 超棒的)
我跟惠就住在這邊
感覺就好像住在湖上一般
有寒碧樓的FEEL

在這裡我們整天聽著蟲鳴蛙叫
瓜瓜~~~
真的是好休閒的生活

這個房間最棒的是有室內的湯屋

不過床實在太軟了
隔天睡得我腰酸背痛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太好命吧 ㄎㄎㄎ

這間的房間鑰匙是雪那瑞喔
萱羽超愛它的

來這裡一定要來個下午茶時間
才輕鬆愜意啊
大家席地而坐
談天看書吃東西
時間就這樣美好的度過

還有這裡住宿的房客也都可以免費享受戶外溫泉喔
這裡的溫泉有做成一小杯
幾個親朋好友大家一起泡
沒有陌生人的感覺不錯喔
也有較大的溫泉池
我覺得好棒喔
只不過我跟惠都沒帶泳裝
真是殘念
好險
我們的房間還有湯屋
不會讓我們過嘔
看 唯一記得有帶泳裝的2人玩得多開心啊

接下來是晚餐的時間
這裡的餐點真的是不錯
沒想到在這荒郊野外 還有這種品質

我愛喝他們提供的水
應該有加上檸檬 金秸 水蜜桃汁的樣子
總之蠻好喝的

晚上在二樓的陽台上看星星談天說地
加上草莓生啤酒的陪伴
好像煩惱都不見了
這個時候的我們只享受著當下的快樂

隔天早餐也是很豐盛喔

老闆娘還帶她的寵物
平常養在湖邊的鵝讓我們看喔
哈哈 鵝的蹼蠻大的
走路扭來扭去真可愛

惠跟超大珠珠雪納瑞合照
CUTE喔~

跟萱羽玩套圈圈遊戲
哈哈
像不像天使啊

套中囉

終於要離開囉
最後再來個湖畔風景照吧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號
TEL:(037)996-796
價格:湖畔浪漫星光2人行 平日優惠3900元 住宿湖畔浪漫房須補差價500元--這是目前的價格啦 我覺得很值得
網址:http://www.spendtime.com.tw/
更多相片連結於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i11252003&book=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