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半年來
隨著兩個小孩的長大
需要大人更多的陪伴
以及為了自己人生的自我實現
花費大部分時間
因此花在網誌的時間大幅減少



不過陪著我們已經5年多的部落格
就這樣畫上句點
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畢竟從結婚的那一刻
本站就正式成立
隨後我們過著單身貴族般的生活約2年左右的時間
後來Diego出生
我發現好像還是可以勉強維持以前吃喝玩樂的模式
不過再過快2年
妞妞出生後
我們的生活模式才大大調整



出去玩的地點
離家越來越近
東台灣更是不敢想
常常出去玩的第3天
小朋友就發燒了
今年寒假也是在義大住宿的當晚就發燒了
因此今年暑假就去桂田3天2夜的住宿之旅
但第2天妞妞還是又生病了








所以........好險沒失心瘋  跑去台東


還有覺得生活中除了吃喝玩樂外
好像還有一些事值得去追求
當然吃喝玩樂還是相當相當的重要啦
可是之後會多娜點時間來自我實現以及陪伴小孩




本來想把這裡當作是一個可以永續經營的園地
因為這裡可是紀錄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
是一個我們記憶的寶庫
隨時可以讓我們打開抽屜
讓我們閱讀回憶
因此就算無名小站就這樣潦草的結束
其實在無名後來越來越無效率(YAHOO接手後)的經營這個園地時
也許早已註定今天的結局
但為了對我的回憶的尊重
我還是想好好寫上一篇
來紀念這即將消失的一切



還有未來要去痞客邦或者還是去Xuite定居
目前還沒有想法
最近實在太忙了
沒想到無名又要結束
一切都有點措手不及
等到覺定要去哪裡定居
再上來跟大家報告吧






PS:本篇附上照片為結婚蜜月期間所拍攝照片   總是找不到時間來寫  在無名的最後一篇文章   就將照片放上來   也算是有始有終吧!!





掰掰  無名~   掰掰   各位朋友~   有緣換個地方再相見吧!



最後的最後由於一旦按下「匯出資料」,無名網誌、相簿、影音等服務便會進入唯讀模式;在唯讀模式下,您將不能新增、修改、刪除資料,也無法進入管理後台匯出舊格式的網誌備份檔。
因此暫時會將網站移往痞客
不過由於我去年初經搬過一次家
不知道痞客那邊可不可以接受第2次搬家
搬家後也一直沒更新
所以把我之前的紀錄清掉也沒關已係
只希望可重新移轉過去

痞客幫網址:http://kai11252003.pixnet.net/blog
如果只能接受新帳號的移轉
網址可能又會變
到時再用自動轉址的方式告訴大家
我的連絡e-mail為kai11252003@yahoo.com.tw
有緣大家再一起當鄰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uce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